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得小時候,我被爸爸哄着去打針時的那件事,是多麼可笑啊!

  那一天,我吃壞了肚子,爸爸非常着急,對我說:“我們去打針!”打針是什麼?那時的我疑惑不解,就是不去。爸爸又哄我;“打完了,爸爸給你買玩具。”一聽到這個字,我就答應了。來到診所,一個與我歲數相同的小朋友不肯打針,我跑到他面前說:“你怎麼了,打了針,我爸爸給你買玩具。”沒想到,他破涕為笑,一邊吃糖一邊打針。我來到醫生面前,醫生說要打鹽水,說著拿着針向我的左手戳,我那時心裡不是個滋味,只覺得醫生像一個惡魔正要取我的性命。我一掙扎,針就打錯了地方,血從我的手裡流出來,我感覺到一陣酸痛,我忍不住哭了,那個小朋友看到了,對我說:“你怎麼哭了,你不要玩具了嗎?”他這麼一說,我真想反駁:“玩具是什麼,我好痛才是真的!嗚……”

  朋友們,哎……別像我,為了身外之物,折磨自己。

  常州市覓渡橋小學五(4)班 吳茵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