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的月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晚了,我隨即搬了條小凳子,坐在院子里。大概你還不知道我想幹什麼吧。告訴你,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這要是在過去,我絕對沒有心情和耐心認真地看過八月十五的月亮,今晚,我要是再不好好地賞月,可就錯過十年了啊,所以,這次我決不能再缺席了。 

  看,一輪金黃的圓月升起了,柔和的光線,彷彿不是真實的,這種自然景觀給人以一種舒適和迷人的感覺。在月亮上,一個淡淡的黑影彷彿在晃動。我想,一定是嫦娥抱着心愛的玉兔又在遙望人間了,她也許是感覺到月宮的廣寒比起溫暖而又熱鬧的人間,更加顯得那麼單調而又乏味吧。 

  今夜的月亮真是又圓又亮,圓得那麼可愛,亮得那麼皓潔從人間遠遠望去,酷似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 

  一片白雲,掩住月兒秀麗的面容,月兒竭力把清輝從白雲邊上放出來,形成了一個無法用語言比喻的美景,這時,星星也爭相放出淡淡的光。 

  八月十五,一個多麼美麗、靜湛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