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師生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師生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師生運動會

  尤溪縣實驗小學

  五年(1)班

  卓捷凡

  今天,實驗小學舉辦運動會的日子。

  我們來到了六中的操場,只聽見鉛球場上傳來“老師加油!老師加油!”的吶喊聲。我走進鉛球場里一看,原來是老師們在舉行鉛球大賽呢!我仔細地看着盧老師和陳老師的扔鉛球的比賽:先是盧老師扔鉛球。盧老師他向後,退了兩步,左手舉高,右手放在下巴下,向前跳了兩步,右手用力往前推,把鉛球扔了出去。盧老師第一次扔了9米多,第二次扔了11米多,第三次扔了10米多。到了陳老師扔鉛球了。陳老師沒有向後退,而是站在原地左手舉高,右手放在下巴下后,用力的向前推,把鉛球扔了出去。陳老師第一次扔了15米,第二次扔了11米快到12米了。許多老師看了,都叫陳老師用左手扔鉛球。陳老師和他們說:“我是個左?子,用左手扔肯定更遠!”其他老師聽了,說:“不可能。”“不信試試看。”我們只見陳老師把右手舉高,左手放在下巴下,然後,左手用力推,把鉛球扔了出去。果然,陳老師扔的更遠了,競扔了22米!老師們看了個個都驚嘆不已!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看了陳章超跑1500米的比賽。比賽快開始了,我只見跑道上的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數。運動員們有的在做準備,有的在談笑風聲,有的在等待着槍響。比賽開始了,“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會兒過去了,運動員們如同脫韁的野馬爭先恐後的追逐着。陳章超目前是第一,後來,吳啟言沖了上去,把陳章超給甩掉了。之後,陳章超用了小時候吃奶的勁全力沖了上去,追上了吳啟言得了個第一名並創了五年級1500米的記錄呢,2分50秒28!我們都非常高興!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這屆運動會是有史以來最有趣、最激烈的運動會了!

  (指導老師:陳友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師生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師生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