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我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姓伊,名莉莎,同英國女皇伊莉莎白僅一字之差喔!中等個子,剪着齊耳的短髮,瓜子臉,一對圓圓的大眼睛愛轉溜。因此大家叫我“娃娃”(也叫“娃哈哈”因為我特別愛笑)。儘管我們素未謀面,但有關你的一些事我也略知一二,冒昧地給你寫了這封信,你不會見怪吧! 

  今天,我從語文課本上看到了“手拉手”活動開始的消息。我聽后高興極了,臉上泛起了紅光。我能不高興嗎?開展這個活動,以後我便可以和五湖四海的小學生建立聯繫,互相幫助了,幸運的話可能還會得到一些好的學習方法呢! 

  對於這次的“手拉手”活動,我想提幾點建議。我會每月按時給你寄去一些書本、文具、資料,好東西一起分享嘛!我還打算暑假去你們西部那邊探望你呢!當然,也歡迎你到我們清遠遊玩。希望你能回信,談談你對這次“手拉手”活動的想法或建議,好嗎? 

  祝 

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伊莉莎 

  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