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些小朋友都長大了,長得強強壯壯,說什麼都不怕,可是要說起打針,那可就趴在地上十個人也拉不起來。而我打針那可說是家常便飯,不就是打針嗎!有什麼好害怕的。不瞞你說,我第一次打針時,還稱過英雄呢! 

  真是糟糕透了,那次我淋了一場雨,感冒了,吃了幾天葯不見好,這下壞了,爸爸。媽媽說送我去醫院打針。一聽到打針兩個字,我就兩腳發麻。我想:“我的媽啊!那七八公分的針刺進我的小屁屁不是多了一個洞,這還不算什麼,那針裡面加了藥水,那樣打進去活不活得了還是個問題。”上次我看見何國行他爸爸拉他上醫院,他怕成那個樣。平時一棵小樹都爬不上去,今天,一棵大樹都爬到頂了,打針能不痛嗎? 

  去醫院的路上,我一邊走,腳一邊發抖,心跳得比飛機飛得還快。媽媽看見我這樣害怕,就安慰說:“兒子打針回來讓你玩電腦。”雖然玩電腦是挺不錯的,但是又不能止痛那有啥用?爸爸在旁邊又跟我講了一個邱少雲的故事,聽后我想,解放軍被火燒焦都不叫聲痛,我打針又算得了什麼。我對爸爸說,我一定會勇敢的。 

  進了醫院,還沒走進注射室,就遠遠聽見一聲聲慘叫,我不由得心一緊。走進注射室,坐在長椅上,看着那小瘦子,把屁股一翹,醫生針還沒打,在他的小屁屁上搽藥,他就怕得貓尿直流,哇哇大哭。看他那樣,我有點半信半疑,媽媽在路上的那番話,不會真不痛吧,是不是還有那麼一點痛?我看着那一幕幕慘景,屁股好像已經被刺了。 

  下一個該我了。我不慌不忙地坐上去,露出我的小屁屁。我想,爸爸的話一定沒錯,我也要象英雄那樣,雖然沒有那麼威風,但是我也要像一個男子漢。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當我醒過來時,針已經打進去了,可我一點都沒有感到痛。周圍的阿姨。叔叔都說我有勇氣,打完了針也不哭。護士阿姨也說我能幹,有用,有勇氣,爸爸媽媽也笑了。 

  每一件事都有第一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次都是很艱難的,只要你有勇氣,你去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