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倍思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倍思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佳節倍思親

  晚上,抬頭觀月,哇,月亮好圓哪!今天是什麼節日?中秋節,我怎麼忘了呢?我剛準備去告訴爺爺,他已經笑盈盈地說:“今天是中秋節啊!”爺爺和奶奶一起把桌子抬到院子里,在上面放上兩盆美味的水果、兩杯水、一盤月餅、一盆菱角和一段藕。

  我拿來竹椅,躺在院子里看月亮,看着看着,使我想起了我在無錫酒店工作的表姐,我八九歲時,表姐在上初中,由於家離學校遠,便暫時住在我家。每天,我都和表姐打鬧玩耍,表姐每月換一個錢包,她不要的錢包便歸我所有了,一年下來,我的抽屜里有了表姐的很多錢包,有小豬的,有小熊維尼的,有小白兔的,有米老鼠的,簡直數不勝數。表姐很愛玩,每天她都給我驚喜,給我新玩意兒,例如Hello kitty貓的掛鈎,封面上有灰姑娘的圖畫本,一捏就放音樂的骨頭玩具,我都很喜歡,打那時起,我就很喜歡錶姐。而現在呢,表姐可能在收拾殘羹剩飯,也可能在為正在飯店吃飯的人工作,也可能在細心地洗碗筷。

  表姐,希望你快點回來,我很想你的哦!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倍思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倍思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