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啞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啞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做啞劇 標籤:做啞劇作文 啞劇作文

今天早上,老師讓做的大腦保健操不再是看英文字母像什麼了,而是做手勢,因為我遲到了,所以被罰做了3個手勢,我做的是耶、早上好、舉拳示威。老師讓做的這些手勢使我們很奇怪,接下來老師宣布遊戲開始。今天的遊戲規則為:在課內,不準說任何話,一切行動由手勢代表。這下可讓同學們吃了一驚,平日又不練啞語,這會兒怎麼辦啊!!! 

  遊戲開始了,不管怎麼樣也不說話,不然會被罰出教室的!今天老師讓做的遊戲是三項體育運動,並不是和同學們想的一樣,用啞語對話。這三項運動分別是:跳長繩、拔河、舉重。 

  我覺得精彩的要數拔河了,分為男生隊和女生隊,男生隊有李成瑞、邢澤義、張傑、我李晉偉和李宇翔,女生隊只有王慧文一個人,裁判為喬凱(先是邢澤義)。可是老師卻偏在黑板上寫到讓女生贏,女生隊只有一個人,而我們男生隊有六個人啊!一勝六,不可能!我們人人都“興兵抗義”,可老師卻偏偏視而不見,還在黑板上寫了“要像”兩字,使我們心中怒火中燒,但又敢怒不敢言。比賽開始,站在第一位的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小步小步的向前挪,而我回頭一看,後面的隊員卻在使勁往後拉,都在後面擠成了一團,只有我在向前走,都差了十萬八千里了。最後等我失敗了,回頭一看,後面的隊員都倒地了,站在最前面的我爆笑不已。 

  接下來就是舉重了。打頭陣的是弓子軒,只見他從外面從容的走進教室,走到一個沒有任何物體的桌子前,裝模做樣的往手上抹了“鎂粉”。然後走上講台,彎下身子,就像做黃帝的新裝的那兩個騙子一樣,抓緊了一把空氣,就像舉重運動員那樣舉了起去。舉重表演最像的要數喬凱了,只見他抹上“鎂粉”后,大吸一口氣,然後彎下腰,雙手握緊,把臉憋的通紅,一點一點的抬起,表演的惟妙惟俏,只見李成瑞一示意,掌聲四起。最後一個是張傑(他第二次表演了),只見他抹上“鎂粉”后,雙手握緊,剛舉起又下去,剛舉起又下去,最後乾脆連人帶啞鈴一起摔到了地上。 

  唉,一節課不說話,心裡憋得真慌呀!

您正在瀏覽: 做啞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啞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