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敵人”——讀《不能說話的十二歲》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敵人”——讀《不能說話的十二歲》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戰勝“敵人”——讀《不能說話的十二歲》有感 標籤:讀《不言放棄》有感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不能說作文 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今天,我讀了《不能說話的十二歲》深有感觸!

  主人公傅小滿跟從謝舜年要拿到一個重要文件。但傅小滿喝下的啞葯只有一個月的期限,藥效失去作用后,他怕晚上說夢話說出來,竟然要把自己的舌頭咬掉。紅軍為了他的安全,讓他回去,但他為了更好的完成任務,堅持到最後。把機密文件順利拿到手,並趁機把謝舜年那個壞傢伙殺掉了。

  成功了!!回來了!

  但他等待的卻不是光榮的大紅花,而是五天的禁閉。因為他違抗了上司的命令。而他也由一個愛說愛笑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人。

  掩卷思考:傅小滿的確是一個值得我敬佩和學習的大哥哥!他的執着,他的勇敢,他的堅強,他的聰慧,他為了自己的目標勇於付出……都讓我忍不住向他翹起大拇指!同時,他用他的行動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戰勝這個最大的“敵人”,一定會戰勝生活中的所有困難!

  山東淄博淄川區城區小學五年級:馬榮怡

您正在瀏覽: 戰勝“敵人”——讀《不能說話的十二歲》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敵人”——讀《不能說話的十二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