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大河和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大河和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溪、大河和大海

 貴州省遵義市務川縣 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嘉維

  一天,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溪漲水了,漲的稍微比以前高了一些,它驕傲的說:“哼,現在,誰也沒有我大了,誰也別想超過我了!。”

  小溪決定出去炫耀自己的龐大。走着走着,它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大河邊,看到大河那麼的巨大,羨慕的說:“哇!居然有別我更大的,真是出乎我的預料啊!”大河輕蔑的對小溪說:“呸,出乎預料?我本來就這麼大,你還沒我的一半大,幾百年後再比吧!”

  小溪和大河又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大海旁,看見大海無邊無際,說:“哇!這麼霸道啊,比我們加起來還大,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啊!”大海瞧見了,謙虛的說,如果我沒有你們的加入,我也沒這麼大啊,所以大家要看到自己的優點,也要看到自己的缺點,不要譏諷他人。”

  小溪和大河聽了大海的話,臉頓時成了個大紅蘋果,它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去。

  指導教師:自己

我很有信心,我也盼望着金獎回來!!!!!

您正在瀏覽: 小溪、大河和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大河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