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永遠愛你——讀媽媽,您為什麼不回來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愛你——讀媽媽,您為什麼不回來看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永遠愛你——讀媽媽,您為什麼不回來看我 標籤:我永遠愛你作文 永遠愛你作文 秋天不回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我恨你,愛你,念你,呼喚你在每個寧靜的夜晚。然而,你可曾回憶起這個女兒?”我深情地讀着,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女兒的媽媽,她不愛女兒,可女兒仍然念着她,她不忍心看到她傷心、落淚,可是又為媽媽的冷漠而恨。與作者相比,我則幸福多了。從6歲開始,就坐在了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只用安心讀書,不愁吃,不愁穿,還一天不吃零食就不舒服。回到家裡,面對着香噴噴、熱騰騰的豐盛的飯菜,我還要橫眉豎眼,挑三揀四,動不動就給家人“吊”個臉。但讀了這篇文章,我深深感到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實在沒理由埋怨家庭,埋怨父母,父母在盡最大的可能照顧我,滿足我,我的生活是溫馨而甜美的。相較之下,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就太對不起這一切了。 

  “當我在青春期身體發育萬分驚恐時,您不認識我;當我第一次收到情書,不知該如何正確處理時,您不認識我;當我生了重病,提着點滴瓶獨自走在漆黑的夜晚,您不認識我……”作者那可憐的情景浮現在我眼前,那凄涼的情景像一支利箭戳人心碎,使人心如刀絞。早上,外婆悄悄得把我叫到跟前,特別囑咐:“蕾蕾,清晨記憶好,讀書。”媽媽見狀,拽了我一把,刻意關照:“蕾蕾,早上時間緊,晚上學踏實。”爸爸聽了,又將我拖了過去,認真叮嚀:“蕾蕾,晚上要早睡,最好下午學。”這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弄得我左右為難,手足無措。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大聲問他們:“你們說到底什麼時候學習最好?”我這一發脾氣,還真靈,三種勸告戛然而止。現在想來,他們也是好心相助呀。和作者比起來,我是多麼幸福呀! 

  慈父慈母的愛,像一瓶芳香四溢的蜂蜜,讓我精神煥發,順風揚帆。我會從父母的愛中汲取力量,使自己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愛你——讀媽媽,您為什麼不回來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愛你——讀媽媽,您為什麼不回來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