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約在星空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在星空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約在星空下,讓我們在一起,曾經的友誼,是彼此的依戀。

  ——題記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璀璨的星星閃耀着, 微風吹過臉龐。 我們坐在山腳下, 抬起頭靜靜地望着星空。 我幼稚地指着小指頭, 數着小星星。 一,二,三, 你看着我, 忍不住的笑了。 我轉過頭, 看着你, 一臉的無辜樣, 你看看我, 對我說, 你真可愛呀。 微風吹過我的臉龐, 遮住了我的紅暈 我低下了頭…… ————---------- 今天的星空還是那樣的迷人, 而我卻趴在陽台上, 無聊地望着星星, 想着你。 後悔, 苦惱, 這一切都塞滿了我的心。 要不是那次平白無故的吵架, 要不是我那急躁的脾氣, 我們的友誼, 也許不會那樣的結束…… —————————————————— 後悔的我, 坐在那個小山頭下, 等着你。 一,二,三, 數着小星星我, 心中的五味瓶, 已經被打翻。 複雜的心情, 焦急, 疑惑, 等待…… 你好可愛呀, 驚喜的我, 轉過頭, 又低了下去。 對不起, 我的臉憋得紅紅的, 對不起, 結結巴巴的聲音。 我們抬起頭, 又一次的坐在了一起…… ————-———————————— 流星, 突然的出現, 我們握住手, 閉起眼睛, 許下我們最真誠的願望。 流星, 走過了, 帶走了我們的祝福—— 真誠地希望, 我們的友誼, 就像這星空一樣, 在我們的心中, 永遠抹不去……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星空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在星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