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豆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豆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 豆 漿 

  “我家買了台豆漿!耶!耶!”我拍手大笑地說:“我真開心呀!” 

  看着每天能給我們帶來美味可口的豆漿機,我有些心動。 

  一天下午放學,我回到家,覺得有點餓,就去找了找吃的。忽然,我看見了“好夥伴”——豆漿機,我靈機動想打點豆漿喝,可不知該怎麼做,我看了看說明書,大概的了解該怎麼做。 

  我心驚膽跳地操縱起來:先將泡好的黃豆放入豆漿機里,加水加半瓶。操縱到這兒,我又點兒不敢往做了,因為,我弄壞了的話,媽媽又要……那幅畫面太恐怖了。可一想到那香噴噴,熱乎乎的豆漿,我的口水就已經留下三千尺了!我又加水又把機部放入水中,插上插頭,按“干豆豆漿”,就走了,準備做作業。 

  可一拿上筆,腦袋裡就映上“壞了,壞了”這句話,我“身在曹營心在漢”,一會兒放下筆去看看,一會兒又回來,又去看,重複了好多次,我只見一聲“嘀”的聲音,連忙跑去看,原來豆漿開打了,我才放心地回去做作業。 

  半響,作業做完了,只見“嘀嘀嘀……”的響聲,又以閃電般的速度衝過去,生怕壞了,或什麼的,一去看,唉,原來豆漿打好了。 

  我先把插頭撥了,把機頭拿了出來,放入一盤子上,將豆漿通過濾網,倒入另一個大懷裡,過了很長時間,終於弄好了。 

  我喝着看噴噴的豆漿,笑了。因為我會打豆漿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打豆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