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給人以希望;是黑暗中的一絲光線,給人以安慰。 

  夢想是希望。1883年。富有創造精神的工程師約翰 羅布林準備建造一座橫跨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大橋。可旁人都認為這是天方夜譚。可他和他的兒子華盛頓 羅布林卻堅信可以建成。父子兩克服重重困難,終於說服了旁人。可不辛的是,開工僅兩個月,施工現場便發生了一次災難性的事故。父親在災難中不幸夭亡,華盛頓的大腦也嚴重受傷。別人都認為計劃會因此泡湯。可他沒有放棄。他通過自己唯一一根能動的手指敲擊妻子的手臂將信息傳遞個工程師們。十三年,華盛頓用這麼一根手指,完成了這座大橋。對與常人來說,這簡直是不可能但他做到了,做得很完美。而支持他成功的,正是那強烈的夢想,和那渺茫的希望。 

  夢想是安慰,誰敢說生活會像小說中構想的那樣完美。生活是殘酷的。生活在底層的人們,有很多已經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從前有的一點點夢想也隨之灰飛煙滅。失去了夢想的保護,生活之手便將其推向了死亡的深淵。而活着的人們呢?不約而同,他們心裡都有個夢想:要供兒女上學將來有出息,讓自己的父母過的好一點。正是這些夢想,使他們努力地活着 

  安慰,希望這就是夢想!為了夢想,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