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我永遠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永遠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現在,我終於得到了這筆寶貴的財富。書,成了我永遠的朋友。

  我喜歡那起書靜靜地在我的書桌前,伴着撲鼻的油墨香,躺徉在書的海洋中……星期天,我又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漸漸地,我完全沉迷於書海中了,時間轉眼間就到了中午,媽媽在樓下喊:“女兒,吃飯了!”五分鐘過去了,媽媽又喊了幾次,她見我還不下來吃飯,火冒三丈,怒氣沖沖地走到樓上,說:“你怎麼還不下來吃飯?”媽媽見我沒反應,又說:“我都喊了好幾遍了,你難道沒聽見嗎?”媽媽見我還是無動於衷,邊走近一看,見我正在認真地看書,媽媽敲了敲桌子說:“吃飯了。”我這才發現媽媽已經來了好一會兒,我對媽媽說:“媽媽再給我幾分鐘,我還有一點點就要把這本書看完了,你們不用等我吃午飯了,我一會兒就下來吃。”“人是鐵,飯是鋼,你愛看書是好事,但是你總不能為了看書而耽誤吃飯吧!”我實在說不過媽媽,只好乖乖跟着媽媽下樓去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也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只有愛讀書、愛看書,才能獲得這些營養品,才能獲得這無價之寶,讓我們和書成為永遠的朋友吧!

  東洲小學開發區校區五年級:邵一青

您正在瀏覽: 書,我永遠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