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快樂游——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快樂游——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要去科技館嘍,真高興! 

  一起床,媽媽讓我把燒水壺關了,可我找不到開關,翻來覆去的在壺身上找,不料,水忽然從壺裡冒了出來,給燙傷了,到現在還有着清晰的傷痕,不過不疼了。不管他了,我可不能因為它而失去了去科技館玩的機會,正所謂“痛哭着,快樂着”。 

  吃完飯,我們便乘車到了科技館,我們先參觀了主展館大廳,看了機器人樂隊,機器人投籃,機器人對話,機器人表演。還有一些體驗活動,可因為我有傷,體驗活動都無法參加,真是可惜啊!最後看了一個實驗就到一點了,穹幕電影“珊瑚礁歷險”就要開播了,我們在離開大門之前先用一個機器留下“記憶”,方便一會兒還來參觀。 

  穹幕電影也是一種立體電影,整個屏幕就在屋頂上和前面,不用戴立體眼鏡,就能感到自己簡直是融在了這個海洋世界,真是一種夢幻般的感覺,真後悔當初沒有選“極限”這部電影,肯定會更刺激。 

  接着回到主展廳繼續參觀了許多神奇的發明,一些科學現象,又帶了將近兩個多小時,我們一家三口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快樂游——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快樂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