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2--一時的衝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2--一時的衝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2--一時的衝動 標籤:玻璃鞋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衝動作文

我無奈地離開,繼續戴上我的墨鏡和MP3,才發現我剛才的舉動多麼可笑.是啊,這種事明明歸校長管,我怎麼找到了學生會? 

  有着刺得眼睛睜不開的太陽的大晴天,不是好日子.

  來到足球場,一大幫女生.其中還有麥盈,足球就這樣在她們腳下滾來滾去. 

  足球場這時候是不許閑雜人等進來的.莫非?是蕭然帶她們進來的?呵呵,我竟然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不過這個創意還不錯.

  "接着!"足球被拋了起來,是麥盈.這幫女生也跟着開始用手搶球.我看看場地四周,蕭然在角落裡看着她們,溫和的笑着.他好象並沒有看見,在草地右下角,還有一個我. 

  她們隨心所欲地玩弄着足球,嬉笑着.我只感覺有什麼在身體里爆發: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污染足球! 

  下意識加衝動地,我衝上去,從一個叫嬌新的女生手下用腳以飛快的速度搶過球,然後狠狠地甩了她和麥盈一個巴掌,在眼睛對視的時候,我不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的眼神,只是對她輕描淡寫地說:"不懂就別想玩足球." 

  然後,拿起墨鏡與MP3,抱着足球,向蕭然走去,我並沒有面對他,向擦肩而過那樣,說:"既然是手下敗將就別拿那點球藝亂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2--一時的衝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2--一時的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