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

  

  李世紀

媽媽經常要釘紐扣,這不,今天下午我們比賽釘紐扣。

“下課了!”老師一喊,我們飛快的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

我在比賽前先練習穿針,我一穿針,弄了一個“逗眼”而且穿斜了,搞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不信穿不進去,又穿了一次,還是沒穿進去。經過多次聯繫我終於學會了穿針了。

開始比賽了,我把扣子放在布上,用針扎進孔里,針在布後面了,再用針往上面的孔里扎,這樣反反覆復就縫好了。我趕快跑到老師面前讓老師看了一下,我縫得不牢固。我又重新縫了一遍,我又拽了一下,還是拽下來了。我又埋頭仔細把扣子縫好。我一看別的同學,有的不會,有的縫得亂七八糟,真是好笑啊!

“同學們!薄夢宇第一,李世紀第二,李震宇第三。”老師宣布着,

我想:太好了!我竟然是第二名!這真是一次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