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系列--火車上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系列--火車上的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是在火車上度過,我又見到許多朋友,有的是去年夏令營的老友,有的是今年參加夏令營的新朋友。我們這群朋友一見面,安靜的火車上頓時沸騰起來。老朋友們有的手拉着手談心,有的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腳表示親熱,還有的三五個湊在一起嘀嘀咕咕,時不時還發出會心的微笑……新朋友也不怕生,大方地進行自我介紹,然後分別選擇興趣相投的人一起玩兒。不一會兒就和大家打成一片,熟悉了起來。

  我們在火車上要度過兩晚一天才能到青島。漸漸的,朋友之間的問候差不多了,新鮮事兒也講完了,大家都覺得沉悶起來。有的年齡大些的哥哥姐姐就說:“我們來組織一些活動吧!”大家都表示贊成。

  首先,我們玩兒了擊鼓傳花。大家圍坐在自己的鋪位上,用一條紅領巾系成團,選出一個公正的同學用棍子敲床沿。遊戲開始了,我們都屏息凝視着那個紅布團,集中全部注意力,生怕傳到自己手上。“咚!”的一聲,鼓點停了,第一位幸運兒是一個胖胖的男孩,他不好意思地站起來,撓撓頭,憨厚地笑着說:“我不太會表演節目,給大家做個鬼臉吧!”說完,他鼓起腮幫子,瞪大兩隻眼睛,伸出舌頭,還“嗚嗚”叫了兩聲,看着他難為情地樣子,我們心軟了,同意他過關。在鋪位上搞擊鼓傳花和平時在教室的座位上進行有很大的區別。因為上下鋪或者左右鋪之間距離太遠,“中獎”的機會大得多。我一不小心也中獎了。我可不害怕,胸有成竹地走到中間,落落大方地說:“我給大家背誦一首李白的詩《月下獨酌》吧!”說完,我聲情並茂地朗誦起來。“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車廂里頓時安靜下來,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聽着。我朗誦完了,車廂里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大家紛紛誇讚我小小年紀了不起。我開心地笑了,心想:再輪到我也不怕,我還有很多絕招呢!

  擊鼓傳花遊戲過後,我們還玩兒了“比大小”“跑得快”“24點”等撲克智力遊戲,這些遊戲對於我來說都很新鮮,太有趣了。

  雖然還沒到目的地,但旅途中的快樂也讓我們十分珍惜。

  文章引用自: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系列--火車上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系列--火車上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