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系列——威海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系列——威海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品嘗了美味的海鮮食品后,我們又去海洋館參觀。一走進海洋館,我們就感覺像是走進了海底世界,我們沿着長長的海底隧道往前行走,隧道兩邊全是透明的玻璃,透過玻璃,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海底生物:有小巧玲瓏的海馬,憨態可掬的海龜,色彩鮮艷的小丑魚,飄飄悠悠的水母,顏色各異的海葵,兇猛的大白鯊......讓我們眼花繚亂。我們一邊參觀,一邊聽導遊介紹,知道海馬是由海馬媽媽產出卵,卵進入海馬爸爸體內的孵卵囊后,再由海馬爸爸把這些卵培育成熟,直到小海馬出世。我們還了解到海葵頂端的裂口就是它的嘴,嘴周圍生有幾十個像花瓣似的觸手,蝦,小魚有過時,小觸手上的刺絲便將這些小動物麻痹,捉住送入嘴裡。 

  最讓我們開心的是,在這個海洋館里我們還看到了南極的客人——企鵝。它們搖搖擺擺地走來走去,還向遊人鞠躬敬禮,顯得憨態可掬,格外逗人喜愛。我們隔着玻璃向它們伸出手去做出握手的姿勢,它們也立刻把“雙手”舉起,那費勁兒的樣子都得我們哈哈大笑。 

  突然,美妙的音樂聲響起,一位阿姨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披着長長的頭髮,戴着漂亮的花環,擺動着長長的魚尾優雅地向我們遊了過來。不要緊張哦,這是美人魚阿姨來表演了。她靈巧地左右、上下遊動,有時還來個急轉彎,隨着音樂展現出婀娜多姿的舞蹈,讓我們大開眼界,不由自主地鼓起掌來。 

  今天我們既飽了口福,又飽了眼福,還增加了很多知識,真是太值得了! 

文章引用自: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系列——威海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系列——威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