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防演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9月13日早上,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消防演練。

  當警報一拉響,我們用濕毛巾捂着鼻子飛快地衝下樓。我們心急如焚跑到了操場上,看見操場上擺着兩個大鐵盆,裡面有許多的樹枝。一陣熊熊大火頓時燃燒起來,張老師趕緊拿起滅火器,打開安全栓,一按,拿起管子,一瞬間,一陣白色的煙霧頓時冒出來。我生怕火撲不滅,心裡緊張得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正如我所料,火勢太猛,果然火無法撲滅,許老師趕緊拿着滅火器上來幫忙,幾分鐘功夫,火終於撲滅了。一陣濃密的煙霧彌滿了整個操場,真是嗆人,我趕緊用毛巾捂住鼻子,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了,鬆了一口氣。

  看到這裡,我想起電視上的一場火災。一個冬天,一家人的火爐沒有關,引起了一場火災,損失幾十萬,七八歲的孩子也被燒死了。慘痛的教訓啊! 

  我感覺到水火是無情的,它們會毀掉我們親愛的家園。但是,只要我們安全用火,火災就不會發生了。我希望這個世界上遠離火災。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