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老師的心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老師的心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老師的心思

李舒暢

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學生們的指路明燈。可是,老師這麼做圖什麼呢?圖金錢?圖名譽?不,不是的,有誰能讀懂老師的心思呢?

辦公室里那一個個疲憊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眼前;老師那諄諄教導依舊在我的耳邊回蕩;老師是為了誰?不就是為了我們嗎?可我們卻不能理解,總是抱怨沒有音、體、美課,課堂上鬧情緒,搞得老師焦頭爛額。

老師一直努力地為我們查缺補漏,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聽到了老師們搶課的聲音,數學老師說:“我那還有一套卷子呢,別的班都做了。”英語老師說:“新課還沒學完呢!”老師們爭了好久,最終成了英語。

老師們這是為了誰?不就是為了讓我們以好的成績進入初中嗎?我一定要好好配合老師,以優異的成績進入初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老師的心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老師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