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公交車上發生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交車上發生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人是越來越不懂得尊老愛幼了,把傳統美德丟得一乾二淨。前幾天。我在公交車就看見了這樣的一件事。

  前幾天,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商場。在車上,我看到了一件令人非常氣憤的事。公交車又到站了,只見人們陸陸續續的上車,最後上車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只見她拄着拐杖艱難地走上了公交車。車上沒有座位了,老奶奶只好倚着座位站着,車開動了,車子來回搖晃,老奶奶的身體也隨着搖晃起來。老奶奶一不小心,踩到了旁邊一位叔叔的腳。那位叔叔立刻喊道:“你的眼睛瞎了!怎麼往我的腳上踩?”老奶奶連忙向叔叔道歉,可是這個人仍然不依不饒的,並且大聲斥責道:“離我遠點,別站在我這兒。”老奶奶艱難的挪開了。車上的人氣憤極了,你一言他一語,不約而同地指責那位叔叔。這個人面紅耳赤,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起身給老奶奶讓了座位,這時人們才肯罷休。

  這位叔叔的舉止非常令人氣憤,希望每一個人民都要尊老愛幼,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千萬不能丟!

  五年級:韓曉欣

您正在瀏覽: 在公交車上發生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交車上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