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棄自卑,樹立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棄自卑,樹立信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難是豎立在現實與未來之間的一扇門,只要你敢於穿越,前方的路便天高地闊;苦難是蹲在成功門前的看門狗,膽怯的人逃的越急,它便追你越緊。“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錯,正如蘇軾寫的這首《水調歌頭》一樣,在這看似平坦的人生之路上,布滿了荊棘,是勇敢的面對還是逃避,這都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定。

  無情的洪水把你們美好的家園沖走了。晚上,你們睡在山上,沿有母親的溫暖,吃不飽的肚子“咕咕咕”地叫着,我彷彿聽到你們的哭泣聲。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卻是心心相印的。但是,災區小朋友們,你們的眼淚也是我們的苦澀,你們的幸福也是我們的歡快。記住“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其體膚,餓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其亂所為。”要知道,祖國各地有無數個你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的朋友在關懷你們,他們的眼淚和你們一起流淌,他們火熱的心和你們一起跳動。

  苦難苑如天邊的雨,說來就來,你無法逃避;苦難也似橫亘的山,逃也逃不走,你們只有跨越,只有征服,願你們以信念為帆,逆流向上。人生如爬山,苦難便是通向山簸的崎嶇小路,不曾歷經苦難,你就永遠只能在山腳下徘徊。當你們面對挫折時,千萬別放棄,因為抬起頭,是片最美的星空!

  福建莆田仙游縣私立第一小學五年級:鄭陳銳

您正在瀏覽: 丟棄自卑,樹立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棄自卑,樹立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