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肅穆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胸中激蕩。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為中國的日益強盛而驕傲。

  我永遠記住我們祖國母親的功德,也永不忘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千百年來,有多少華夏子孫同自然災害搏鬥,同壓迫勢力和侵略者抗爭!你可記得巾幗秋瑾、以及烈火中永生的眾烈士?他們的熱血復蘇中國這塊千年凍土,使中國迎來新的春天!由此,我不禁聯想到了2008年9月25日晚,舉世矚目的中國神州七號成功發射,這是我國在航天事業上又一次新的突破,神七的成功發射,讓國人驕傲!讓世界矚目!我國航天事業的高速發展,也證明了中國日益強大的國力。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是多麼的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那三位宇航員一樣登上宇宙飛船,再一次讓世界矚目中國。

  再想一想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閉幕,使我國在世界前列有了新的立足點,祖國的日益強盛是我自信心的源泉,祖國啊!在我心中,你的分量越來越重!正如奧運會所傳承的中華美德,其中包含了奮鬥、誠信、謙虛、團結、博愛等等,要求我們不懈奮鬥,關愛他人,團結一致。

  我驕傲,因為我是炎黃子孫!

  五年級:鄧鈴濤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