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我愛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我愛您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母親我愛您 

  湘西州民族實驗小學五(四)班

  祝慧敏 

  有一個六角飛碟飛進我家,從裡面走出一個火星人。他朝我笑了笑,說:“你好!我叫賓賓。我是從火星來的。經地球中國曆上表明,你的將來是一位大作家,所以我們星球想向您了解一下您們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什麼?你是火星人!”我驚訝地叫道。“當然!”他笑了笑,“我需要您寫一篇關於你們祖國的文章。”“好!”我笑了一下便立即拿來紙和筆,揮筆寫了起來:《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擁有一個有五千年歷史的華夏民族;我擁有一個有五千年文明的文明古國。它就是我親愛的“媽媽”——中國! 

  我讚美我的祖國,她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世紀的滄桑。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是一個令我們中華兒女振奮的日子:新中國成立了!過去的八年抗戰,有多少英雄兒女戰死沙場;有多少戰士與日本鬼子血拚到底!我難過,是因為好多好多年輕的戰士為此獻出了他們寶貴的青春,我自豪,是因為中國有這麼多民族的脊樑,不僅在近代歷史中有這麼多仁人志士,我們的祖先也毫不遜色,從霍去病的“匈奴未滅,何以家為,”到岳飛的“精忠報國。”每一次外侵,我們古人都表現了中國人這一從不屈服的精神。寫到這,外星人賓賓沖我笑着說:“這就是中國八年抗爭的歷史,比我在美國,俄羅斯看到的作家寫的好多了!”我笑了笑,繼續寫。 

  我熱愛我的祖國,祖國地產豐富,地大物博!世界第一大佛“樂山大佛,”西藏美麗的布達拉宮,“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天下第一漂”的猛洞河,“世界第一峰”的珠穆朗瑪峰,雲南神奇的西雙版納……,都是我國的美景和名勝古迹。我國有國寶大熊貓、金絲猴、東北虎等;國鳥丹頂鶴,紅腹錦雞、朱?;國粹京劇;國酒茅台酒;五大宗教:佛教、道教、伊斯蘭教、基督教、天主教。寫到這,賓賓又好奇地說:“我好想知道國酒是什麼味道!”我回答:“等會兒,我去給你買瓶!”說完我又寫了起來: 

  我欣賞我的祖國。2001年7月13日我們中國申奧成功。第一次獲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這也圓了我們中國人幾個世紀的夢想,也證明了李小龍說的那句話:“我們中國人是最強的!”現在我們中國的航天科技也達到了世界的巔峰。科學家們的發明從神舟一號到神舟七號,直到環月飛行的嫦娥一號!這些名字是多麼響亮啊!!這都閃現着我們有着五千年文明國度的民族的智慧光芒,“好哇!真棒!”賓賓歡呼起來。我想:連一個外星人都對我們的歷史感興趣,何況外國人了,我更愛我的祖國!我繼續寫: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要向祖國敬禮,我要對祖國媽媽說:“我愛您!”我要認真學習科學知識,煉好過硬的本領,將來好用我的智慧把你變得更美麗!此時此刻,祖國,我的母親。我只想告訴您,作為您的子女,我是多麼自豪;包容在您的胸懷中,我的多麼溫暖;撫摩着您的肌膚,我是多麼陶醉。千言萬語凝成一句話: 

  “祖國母親,我愛您!” 

  這回賓賓拍着板凳站了起來:“好!好!好一手妙筆!一定推薦你做你們地球的和平大使!”“謝謝!”我把文章交給了他。只見他把紙一同拿進了六角飛碟中,對我說聲:“再見!”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我愛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