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媽媽真的生氣了! 

  星期天,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聽到一陣沉重的腳步聲正朝我家門口走來。接着門鈴響了一下,我急忙去開門,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可媽媽不向以前那樣面帶笑容,而是愁眉苦臉的。我困惑了,為什麼呢?因為以前我沒見媽媽這樣生氣過。我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麼不高興呢?”媽媽沒吭聲。只見她不高興走進屋裡,悶頭踢了沙發一腳。爸爸正在卧室熟睡也被吵醒了。跑出來疑惑地問怎麼回事,媽媽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還是不說話。我和爸爸問了許多遍,媽媽才含着眼淚說:“我下崗了。”我和爸爸笑了起來說:“值得你這樣嗎?”媽媽聽了這話,跑進屋裡,“咚”一聲把門關住了。我看了爸爸一眼,爸爸也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我哭了起來說:“都是你,才讓媽媽這樣的。”爸爸也說“誰讓你笑的?”我們兩人吵鬧着。只聽見屋裡傳出一陣陣摔東西的聲音。我和爸爸跑過去一看,啊!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媽媽把電燈,椅子,枕頭都摔在了地上。我嚇得吐了吐舌頭,什麼也不敢說,趕緊彎下腰把地上的東西撿了起來。 

  晚上,媽媽炒的菜也比以前難吃了。我強吃了下去。媽媽還沒動筷子,我就吃飽了。爸爸也沒胃口吃了一點就回屋了。我多麼想年念以前的生活啊!過了一兩天,媽媽的表情突然變了,高興的說“我又找到新工作了!”聽了這話,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家又恢復以前平靜的生活了! 

  這時,我放眼向窗外望去,花草競相開放,湛藍的天空中小鳥在自由的飛翔。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我多麼希望生活永遠是這樣啊! 

  輔導老師:孟慶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