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笑臉是我開心的良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笑臉是我開心的良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自己的家人,更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快樂的微笑是我開心的良藥。

  我的家人有爺爺、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弟弟和我,是個開心的大家庭。可惜奶奶在去年不幸去世了,我對奶奶總是朝思暮想,希望她能復活,但只是想想而已是不可能實現的。在這個家裡你不要嫌爺爺奶奶嘮叨,不要因為媽媽的啰嗦而討厭她,也不要因為爸爸的嚴厲教訓而賭氣出走,爺爺奶奶的嘮叨是怕你玩着跌倒,爸爸的嚴厲是在教你做人,媽媽的啰嗦是在教你做事,

  我的家人是勤勞質樸的人。爺爺整天跟着一大群馬、牛、羊在山上,忙忙碌碌的,我們姐弟倆只有到禮拜天才幫上一點忙。爸爸呢,常年拉着那匹大騾子到外面馱木頭,辛辛苦苦,流血流汗換來的錢拿給我和弟弟來上學,有時還用騾子馱柴火來交給學校讓我姐弟倆吃上飯,可是我有時不知道珍惜錢,常買零食來吃,現在想起來有些後悔。我要完成他們交給我的任務——考上大學,做一名教授。

  媽媽除了在家勞動外還要養豬,一年到頭沒有輕閑的一天,儘管怎樣累她也不會歇息一會,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姐弟倆讀書。有時看到別人家的媽媽常送自己的孩子來學校,那時我也埋怨自己的媽媽,為什麼就不送我一程呀,哪怕只有幾步路我都很滿足。可是自從那次學校舉辦的養成教育報告會後我才明白爸爸媽媽的愛一直在身邊,從沒有離開我半步,我承認自己埋怨過爸爸媽媽,也恨過自己的弟弟,但全家人開開心心過日子,常常見到爸爸媽媽用笑臉對待我和弟弟時,使我把這些瑣事忘到了九霄雲外,如果有下輩子,我寧願自己受煎熬,也要讓爸爸媽媽過一天舒適的日子。在學校不論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只要想起爸爸媽媽的笑臉,我就獲得了一副開心的良藥,一切都煙消雲散。

  和睦的家是我最大的財富,爸爸媽媽笑臉是我努力學習,推動勇往直前的良藥。

  廣西百色市隆林縣克長鄉長發小學五年級:楊美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笑臉是我開心的良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笑臉是我開心的良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