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我思考着給媽媽什麼禮物她能喜歡呢?媽媽的東西都應有盡有,她又少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送媽媽一張精緻的賀卡。

  於是,我立刻行動起來。我先在書櫃里找到一張賀卡,在上面寫上代表我的四個心愿——祝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每天開心快樂、平安幸福,然後,又寫上我和媽媽在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還有我和媽媽不能當面說的一些心裡話……我拿起賀卡左右上下細細的看了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哦,有了,我找出彩筆在賀卡上畫了許多“心”,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一閃一閃的星星不是女兒的一雙雙祝福媽媽的眼睛嗎?還有那紅紅的心不是女兒最最真誠的祝福嗎?好了,一張賀卡大功告成了,我會心的笑了。

  當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身旁,伸手拉着媽媽的手說:您閉上眼睛,我把賀卡放在媽媽手上對媽媽說:“這是我送您的生日禮物,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看着手上的賀卡,一把摟過我,給了我一個親吻,對我說:“謝謝女兒,媽媽真高興,這是媽媽收到最貴重,最珍貴的禮物,這一張賀卡是女兒親自用心製作的,它最能代表女兒對媽媽的愛,媽媽一定要珍惜這張賀卡,把它鄭重地保存起來。”媽媽的吻如雨點般落在我的臉頰上……

  吃過晚飯,我又讓爸爸媽媽坐着看電視,休息,自己幫保姆阿姨一起把碗筷收拾到廚房,洗刷得乾乾淨淨,又把茶几擦得一塵不染。媽媽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心裡喜滋滋的,心想:“我的點滴進步都是獻給媽媽的愛呀!”

  一份禮物就是一份無私的愛。以後,我一定多送一份禮物,一份無私的愛和祝福,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陳婷婷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