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龍湖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湖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龍湖遊記 

  周末的一天,我正無聊的看着電視,媽媽說:“我太忙了,沒法帶你去玩,但是二姨她們要去青龍湖,你可以去呀。”我的眼睛亮了,急忙到了車站。不久,二姨來了,車也來了。我們急忙上了車,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公共汽車終於停下來了。我們買了票,迫不及待的沖了進去。 

  我們剛進去就看見了許多大樹。此時,我們站在一座小橋上,小橋兩旁是清澈而又平靜的小溪。走了一會,二姨說:“這裡面的湖不深,能游泳,還有瀑布似的水台階呢。”我很高興,急忙跑過去玩水,我發現水很綠,看不清,就沒有游泳,但我又來到了水台階,在上面踩水玩,和二姨她們打水仗。玩累了,還可以到旁邊的沙灘休息。我來到水台階的最底端,兩隻腿放到水裡,兩隻手扒着岸子,讓二姨照相。剛照完,只覺腳底下非常滑,一副就要摔倒的樣子。二姨急忙把我拉起來。還好,只是擦傷了,要不然肯定會喝一肚子的髒水。我突然發現所有的衣服都濕了,只有褲衩濕得少一點,還能穿。二姨說:“穿這個走大路都行。”我這才放下了心。後來,我的衣服幹了,大家就在一面“青龍出水”的浮雕旁和一隻小啄木鳥都照了相。天暗下來了,我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回到家中,我躺在床上,想:青龍湖真是太好、太美了,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家人帶我到這裡來玩。

您正在瀏覽: 青龍湖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