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捶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捶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們家最辛苦的人,天天早上6:30分去上班,晚上5:00下班,整天被埋在工作堆里,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再加上家裡的一切事情都有媽媽負責,我真擔心媽媽的身體。果然如此,媽媽由於過度疲勞,得了“腰間盤突出症”。我整天看見她捶着腰,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一天,晚飯過後,我又看見媽媽用手抵着腰,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我想可能是她的腰病又犯了。我趕緊把媽媽扶到床邊,讓她躺在床上。媽媽一片茫然:“孩子,你這是幹什麼呀?”“我來幫你捶背吧!”我把雙手握成空心的拳頭,在媽媽的背上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像模像樣地捶着。“媽媽,重不重?”我問道。“還好,很舒服,如果再稍微重一些就更舒服了。”媽媽輕聲地說道。我馬上用盡全力,重重地敲了下去,誰知用力過猛,媽媽連聲叫:“寶貝!太重了,痛死我了。輕點輕點。”我馬上減輕了力度,兩個小拳頭在媽媽背上有節奏地來回捶着。我感覺此時的我就像一個按摩師,而媽媽則是我的顧客。“上面一點,再往左邊一點,好!就這兒。”我按着引導來捶背。看來我這個小小服務生,已經掌握要領,媽媽不再指導我了。我越捶越有勁,越捶越有感覺。我低頭一看,此時媽媽已經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看着媽媽,不忍心打擾她,我替媽媽蓋好背子,我放輕腳步,悄悄地離開了卧室。

  我的媽媽真辛苦,我以後一定要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五年級:常錚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捶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