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父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哼!我才不這麼認為呢,我的爸爸,媽媽,整天嘴上上了發條,要我干那個,干這個的,煩死了。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籠中之鳥,但一隻籠中之鳥也可以用自己的嘴巴把它打開,飛翔瓦藍瓦藍的天空。可曾我想反抗時,我又害怕爸爸媽媽的“男女混合雙打”,沉重的壓力像泰山似的把我壓着,像海浪似的把握卷進,像一個沒有獨立,自由的男生,這一天,我終於把籠子打開了。 

  “兒子,快起床,起來寫作業了。”“今天是星期天,讓我多睡一會兒吧。”“反了你了,星期天就可以睡懶覺啦!啊!”“多睡一會兒”“俗話說得好: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別說了,我全知道了,我起來就是。”我被迫被媽媽爸爸“押起來”做作業。我拿出書包,打開書本,開始做作業。此時,媽媽和爸爸在旁邊監視我。做着做着,就有點兒不耐煩了,看看下面的同學在玩遊戲,使我羨慕得不得了,太想下去玩了……“兒子,怎麼啦!發獃啦,我們這都是為你好。”我鬱悶得不得了,剛想“反抗”,就被爸爸的嚴肅的眼睛嚇住了。接着,我繼續做作業。一切都完成得非常順利,剛想去撒泡尿時,就被爸爸攔住了,“又想出去玩了,給我寫作業。”“我……我不是想去玩,是想撒泡尿。”“好,那你去吧,說要說得清楚。”咳,我連拉屎撒尿的自由也沒了。終於~~我把作業做完了,剛想去玩時,又被他們攔住了,做完了!來,我教你寫一篇作文,題目自定。我心想: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抒發自己的感受了。 

  他們看到我寫的作文,題目是《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他們就看到我說的話 最後一節:“爸爸媽媽,我是在學校里被稱為‘暴牙奚’,可我毫不在乎,我也覺得這也滿符合我的個性的;在以前學校里,我被稱為 ‘衝天小子’,曾打碎過好多東西,可我的個性依然很開朗;在家裡,我是一個現代小三毛,成天被你們當“出氣筒”,我是一個充滿自由的男孩,不是書獃子,請你們給我一些自由,讓我像一隻雄鷹在藍天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