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片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任務——給媽媽洗腳,聽到這個任務我很高興,也很害怕。高興的是我還從來沒有給媽媽洗過腳,我想試一試,害怕的是我是第一次洗,害怕洗不好。回家后,我寫完作業,靜靜地等待着媽媽回來。媽媽剛開門,我就跳到媽媽面前,高興地說:“媽媽,今天我來給您洗腳,好嗎?”媽媽開玩笑地說:“哦,你今天怎麼變得這麼懂事了呀?我的腳丫子可是很臭的噢,你敢嗎?”“我當然敢。”我堅定地說。晚飯過後,我將燒好的開水放進盆里,加上適宜的冷水,拿上一條幹毛巾,把它端到媽媽面前。我說:“我要開始了。”媽媽慢慢地將腳放進水中,我用手把媽媽的腳慢慢的擦洗着,我看到了媽媽的腳上以是傷痕纍纍,我的心像被刀插了一刀似的。洗好后,我把媽媽的腳包在干毛巾里。洗完過後,媽媽摸着我的頭慈祥地對我說:“看來你真的是越來越懂事了。”聽了這番話后,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