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媽媽洗腳

  上周五放學那天,正好是 3月8日 ,也就是“三八” 婦女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一項孝心作業——為媽媽洗腳。

  回到家,天還特別早,我就先寫作業了。寫完作業后,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就玩了一會電腦。很快便到了晚上,媽媽也回來了,給我帶回來了晚飯,並看着我把飯吃完。我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便讓媽媽回房間休息一下,自己便匆匆吃完了飯。媽媽見我把飯吃完了,便出來拿起飯碗準備去刷,我對媽媽說讓我洗,並把碗從媽媽手裡要了回來,媽媽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回卧室看電視去了。

  我把碗洗乾淨后,把一盆燒好的溫水端到媽媽的卧室,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來為你洗洗腳吧!”媽媽說:“不用不用,我自己洗吧。”我說:“不行,必須讓我來給你洗。”媽媽爭不過我,只好讓我來洗了。

  我把媽媽的襪子脫掉,把雙腳放入水中,用小手搓起來。看着媽媽粗糙的雙腳,我的眼睛濕了,媽媽都是為我而工作掙錢,所以媽媽的雙腳才這麼粗糙的,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回報她呢?這正像書里說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辛苦了!

  這次“三八”婦女節我為媽媽洗腳了,特別開心,因為我能報答媽媽了!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一班鄭文博

  輔導老師王耀增

  q-q : 208234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