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最偉大的愛——母愛,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母愛的呵護下茁壯的成長,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愛。其實母親也需要愛的呵護,我們應該用我們的愛回報母親。今天我也為母親付出了我的愛。 

  晚上放學,我回到家,和往常一樣,一進門便大聲說:“我回來了!”但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原來少了那一句親切的問候——今天累不累呀!我覺得很奇怪,便走進屋裡,只見媽媽無精打採的躺在床上,我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說:“沒什麼事,有點頭疼,你先寫作業去吧!”媽媽你是不是感冒了?”說完我旋風似的跑去客廳,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計遞給媽媽量體溫,過了一會,我拿過體溫計一看,啊!38.2度,媽媽發燒了,每次都是我發燒媽媽照顧我,今天我應該照顧一次媽媽了,每次我感冒的時候,媽媽都給我做薑湯,今天我也給媽媽做一次薑湯吧!說干就干,我立刻跑去廚房給媽媽做薑湯,我先把姜洗乾淨,然後切成薄片放進鍋里,再往鍋里倒兩碗水,用小一點兒的火來煮,五六分鐘后水開了,我拿了一個乾淨的碗,倒一些紅糖,把鍋里煮好的湯倒進碗里,用筷子攪拌一下,一碗薑湯就做好了,我端着這碗熱氣騰騰的薑湯走到媽媽的房間,夕陽的光輝披在我們身上,媽媽衝著我欣慰地笑了,整個房間充溢着我和媽媽的愛,我拿着薑湯放在桌子上,這時一股神奇的力量使一滴熱淚湧上媽媽的眼睛,媽媽想拿起碗,可是怎麼也拿不起來,這個碗似乎有千斤重,媽媽用和藹的眼神看着我,我也湧上了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流下來。 

  太陽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出來了,分享着我們的永不消失的愛……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