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三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三分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家庭教教師,所以帶了一幫“猴子”學生,當然也包括我。

  星期六的上午,我像往常一樣,來到教室里寫作業。在9:00的時候,來了一幫客人,我的媽媽便去接待他們。謝軍閑着沒事幹,便一轉身,把一個東西扔向垃圾筒,可正好打到我的臉上。我對謝軍說:“幹什麼?”說完,便拿着一塊小石頭輕輕地敲着他的頭,感到還不解氣,便找東西砸他,我身後的黃雲彩說:“我這裡有沒用的橡皮。”說完便拿出一塊橡皮。我拿走橡皮,對謝軍說:“看我小許飛鏢!”,可這麼一飛,婁子變大了,為什麼呢?我來了一個一箭雙鵰,一個橡皮不僅打到了謝軍,還打到了梅方,梅方可是一個十足的調皮蛋,就這樣,“世紀砸橡皮戰‘開戰了,我這彈藥充足,便拿了一個書做擋箭牌,而她們呢?是在找地上的彈藥,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我拿起橡皮濫用”小許飛鏢“,不過打到的都是謝軍。忽然門前傳來了清脆的腳步聲,是我媽來了,我趕緊裝出認真寫作業的樣子。媽媽來到教室后,我便對媽媽說:”我要上廁所。’在去的時候,我還用二層力的"豬豬神攻屁對他進行攻擊。打完后,就跑向廁所,不給對方反擊的機會。過了一會我的媽媽又出去了,謝軍便上來使用暗影迷蹤拳,對我進行狂打,我被惹火了,便用二成功的小許飛鏢對他進行攻擊,可都被擋住了,不知怎麼回事,媽媽突然從一個地方冒了出來,把客人送出去了,看到這一切。 

  本次戰鬥獲得戰利品是每人一鞭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三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三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