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媽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媽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月亮媽媽出差了。每個月,月亮媽媽都要出差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月亮媽媽的無數個孩子都興奮的不得了!它們要玩個夠!

  看!有七個孩子聚在一起,也不知在商量什麼;瞧!這又有是個孩子聚在一起,不知是不是在做廣播體操?排成一個整齊的“十”字形。這是它們的大哥,天狼哥哥來了!它們的大哥來完成媽媽交給它的任務,讓孩子們按時睡覺,不到處去玩。可孩子們都不聽天狼哥哥的話,白天都不知道跑哪玩去了?連個影也見不到!晚上,孩子們又在家裡不停的玩,跟本不肯睡覺。這個天狼哥哥可忙壞了!哥哥實在忍無可忍了,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起來十分兇狠,孩子們都害怕了,乖乖的蓋上雲被子睡覺。沒過多久,一個頑皮的孩子從雲被子里鑽出來,可一不小心,從床上滑下來了,可能是速度太快,以至於床單上劃出了一道白色的痕迹,它的哥哥姐姐們見了,都着急地一個個從床上滑下去。天狼哥哥知道不好了,便自己蓋上上雲被子,睡了。孩子們回來后見天狼哥哥睡著了,一個個高興地又蹦又跳,再一次玩起來了。

  每個月,月亮媽媽都要出差一次,孩子們便大鬧一次,天狼哥哥每到這個時候都很無奈,只好讓它們隨便鬧,這真是有趣!

  珠海香洲三小五年級:張逸舒

您正在瀏覽: 月亮媽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