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是你給我的生命是你給了我這個溫柔的家庭;

  從小到大我沒有為媽媽寫過:“我愛你媽媽”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是最堅強的,是家裡的頂樑柱,我也從未給媽媽寫過一個字,或許媽媽很需要。

  我是家中的老大,媽媽近二十五歲的時候生下了我。那是家裡還是土房一到下雨房子就會漏雨……那也是我和媽媽最親密的時候。

  那時候,地理的農活特別多基本都是靠人工。後來我雖然知道爸爸媽媽是去幹活了,但每天早晨就看不到他們,我還是會拍着屁股到院子裡面哭天喊地的,現在想想,小時候的我們,對媽媽是如此的依賴……

  後來我上了小學,中學,高中,大學,離家越來越遠,跟媽媽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漸漸地,我長大了,發現媽媽越來越笨了她也越來越老了。

  又一年的三八節到了,雖然這部是母親的專屬節目,但我還是想找一個借口,來對媽媽說一句早想說的那句話,卻因為害羞沒有說出來,/媽媽,我愛你!來生,我願做你的兒子!

  五年級:杜宇芯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