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的愛 》

  從小到大在我的生活中總是充滿着父母、老師、同學間對我的愛。而在這麼多愛里,讓我感到最溫暖、最難忘的要數媽媽的愛。她沒有驚天動地的語言,但她卻用自己無聲的行動傳達着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我因感冒而引起發燒,高達41.2度,我全身發燙,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小臉漲得通紅。媽媽通宵未眠不斷喂我喝水吃藥,過幾個小時高燒仍然不退,媽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連忙拿酒精給我降溫。不久,我退燒了,媽媽這才鬆了口氣,可還是在我身旁,過幾分鐘就摸一下我的額頭,生怕熱度又深高了。每當我醒來都會看到媽媽那布滿血絲的眼睛里充滿了期待的目光。 

  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沒幾天我就痊癒了,可媽媽的身體卻累得生病了,她總是這樣對我說:“孩子,要好好學習,媽媽再苦也不能苦着你”。 

  啊!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愛是神聖的,愛是美妙的,愛是純潔的,愛是偉大的。天下間愛無處不在,也許愛是一杯熱茶,愛可能是一塊手娟,愛也許是一把傘,它就等我們去發現。 

  指導老師:朱小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