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媽媽給了我許多愛。 記得一天下午,在學校待了一天的我,一放學就直往離家最近的小花園那兒跑。還約了一些同學一起在那裡做遊戲。 天漸漸黑了起來,我一看手錶“呀!都六點了,我得回去了。”我驚訝的說。夥伴們聽了,都紛紛跑回家去了。再回家的路上,我想:這下肯定要被挨罵了。 回到家,果然不出乎我所料,媽媽一副氣呼呼的樣子,她厲聲對我說道:“婷婷,一放學就要回家寫作業,你已經長大了,連這點都不知道嗎?”“這些我都知道,我也是偶爾出去玩玩回家晚了點,你也用不着這樣吧。”媽媽見我還不認錯,便給了我一巴掌。頓時,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生疼生疼的,委屈的眼淚總眼眶中流了出來。我打開房門,跑了出來。在小區的草叢中傷心的哭了,哭着哭着我似乎聽見媽媽在叫我的名字,這時,一陣風吹過,我清醒了許多,心想:媽媽是為了我學習好,我錯了,我以後不能這樣了。我便喊:“媽媽,我在這兒。”我跑了過去,投入了媽媽的懷抱。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媽媽真的很愛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