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二十六日是個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夏遊了。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很久都睡不着,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夢見我們夏遊許多的情景。也許你會問:“你至於這樣興奮嗎?”告訴你,為了夏遊我們已經苦苦盼望了一個多月了!現在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你說我能不高興嗎?今天早上八點三十分,我們整裝待發,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快速上車了,一路上飄揚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期盼已久的長沙生態園。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生態園中的遊樂場。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使我走了一趟“鬼門關”的海盜船。剛上海盜船的時候,我的心就擰成了一團,緊抓扶手,感覺腳都直發抖。“當!當!當”船開動了,開始我覺得並不怎麼可怕,但隨着船慢慢變快、漸漸變高,我的心越來越懸起來。當盪成“1”字形的時候,我閉上了眼睛,腦袋裡一片空白,就連呼吸都覺得有些困難,體內的血隨着船的盪動上衝下沉,身體彷彿隨時都有拋出去的可能。這時,我心裡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別緊張、放鬆、堅持就是勝利!”想到這裡,我的心又平靜了許多。在聽見別人尖叫的時候,我想有這麼可怕嗎?眼睛不由自主地睜開了,天啊!我這是在空中飛行。身體竟然是橫着的,先前難受的感覺又一下回來了,“啊,我不要玩了。”我大聲地尖叫着,心都跳到嗓子眼裡了。過了一分鐘,船終於停了下來,我心中懸着的石頭落地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後來在這裡,我們還玩了“狂車飛舞”、捉龍蝦……

  下午,我們來到了第二個目的地——七彩樂園。在這裡的小操坪上有一個“車胎鞦韆”的遊樂設施,玩起來真是無比的可笑。剛玩的時候上不去,因為那車胎掛得很高,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一隻腳插進去,可另一隻腳卻怎麼也上不去。試了好多次都屢戰屢敗,終於在一次手腳並用,用力一蹬,“哦?劍?rdquo;上去了。彭偉奇見我爬上去了,急忙跑過來推我,使我盪得很高,我咬緊牙關,對自己說:加油!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但還是被轉暈了,搖搖晃晃的下了“車胎鞦韆”……

  今天可真是個快樂的日子。我們在離開長沙之前,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好像老天爺都在挽留我們,希望我們不要走。可我們還是踏上了回家的客車,依依不捨地告別長沙,告別了這個給我們美好時光的城市。再見了,美麗的長沙!

  株洲市荷塘區荷塘小學五年級:尹添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