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身經歷捉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經歷捉小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知道小偷吧,大家都認為小偷都很狡猾,可是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個笨小偷. 

  一天,媽媽帶着我出去玩.正玩的高興時,媽媽接到了一個電話,就告訴我她有事.於是我就乖乖的回家,來到了家的外面,就聽見打翻東西的聲音.我心想:“我家既沒有人,也沒有動物,難不成會有小偷?如果真有小偷,我就跟他拼了,又想了想,不行,跟他拼沒有好下場”於是我就想到了秒計.然後自己就按計劃行動. 

  我把兩隻手插進口帶里,裝悠閑的從黑按中走出來.這一下,可把小偷下的手中的東西差點掉下呢.我就說:“叔叔,毛阿姨家的水管又壞了嗎?你是來修水管的嗎?”他連忙說:“是的是的.”於是,小偷東張西望了一下,說:“小妹妹,你有沒有單車呀?”我也望了望,說:“.啊,我忘了把車騎回來,車就在不遠的地方.你可不可以等等我呀?”他說:“好,要快啊.”我就去鄰居家打110叫警察,警察要到的時候,我就走到他那,他說:“車呢?”我說:“是汽車.”他說:“車呢?”我指着四面八方的警車.他一看,說:“算你狠!”他轉身就跑,可是他的衣服被我訂上釘子,要找我,我當然是跑啦.哈哈,他就這樣可憐的落入了法網.後來,我才發現我的額頭上有一成厚厚的汗. 

  大家一見我就舉起大母子.等媽媽回來,我向她七七八八的說了一切.媽媽馬上抱起我,說:“我們去吃大餐.” 

  哈哈,就是這樣咯! 

  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就提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親身經歷捉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經歷捉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