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很熱很熱的夏天,太陽照在大地上,把大地曬得火辣辣的,曬得人身上汗流浹背。 

  我和爺爺從學校出來,在考棚街上走着。忽然,前面一位婦女的錢包被小偷搶走了,她喊:“抓小偷。”小偷在前面跑,這位婦女在後面一邊追一邊喊。這時,許多過路的群眾都加入抓小偷的行列,我和爺爺也不例外,我拉着爺爺快步追去,還有人打“110”報警。 

  不一會兒警察來了,把考棚街圍得像鐵桶一樣,小偷無處可逃了,跑到一個小巷子里,警察和群眾在另一個小巷子等着小偷,小偷想回到剛才那個小巷子里,那邊也有警察,他一出現,就被警察抓住了,小偷乖乖地伸出手戴上手銬。 

  最後,小偷被帶到公安局,那位婦女也拿回了錢包,高興得直誇警察,群眾看見小偷被捉,都拍手稱快。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捉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