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手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秦東子校五年級:白鹿

  一天,我不小心把鋼筆水滴在了漂亮的手絹上,這是我最喜愛的手絹,手絹上畫著一隻五顏六色的小貓,鋼筆水正好滴在了小貓的臉上。到了下午,我寫完作業后,看見手絹上的小貓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你把我弄髒了,快幫我洗洗吧!” 

  我先用盆子去接水,剛打開水龍頭,“嘩”的一聲,水濺了我一臉,我趕緊把水龍頭關上,然後吸取教訓,慢慢的打開水龍頭。我接了一大盆水,端起來腿都只打抖,搖搖晃晃的放在地上,把手卷浸在水裡開始搓。搓了半天,拿出來一看,唉!沒幹凈,原來粗心的我忘了放洗衣粉。我把洗衣粉放進去,又使勁搓了搓,搓出了許多小泡泡。我捧起小泡泡,使勁一吹,它們便飛了起來,在藍天的映襯下五顏六色真漂亮!我扒開泡泡,拿出手絹一看,還有一小塊沒洗乾淨,這時候,《西遊記》開了,而且還有同學在樓下叫我去玩溜溜球,我左右為難,心中好像有兩個小人在爭鬥:一個說:“接着洗吧!”一個說:“玩走,管它呢!不洗了,回來讓你媽洗!”經過一番爭鬥,最後,勤勞的小人終於獲勝了。我把手絹洗完後用手擰乾,剛掛到鐵絲上又掉了下來,結果又洗了一遍,最後終於掛好了。 

  我會洗手絹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認真,有耐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洗手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