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景山遊樂場遊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景山遊樂場遊玩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石景山遊樂場,裡面有勇敢鬼轉盤,美洲探險等等。在遊樂場讓我心都能跳出來的遊戲是勇敢鬼轉盤,它也像一樣有一個轉輪,但是它轉的非常快,每個房間到轉輪的頂上的時候你都會腳向上頭向上但你不會掉下來,每次從上向下轉的時候,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在鬼轉盤上,我聽見女人的尖叫“啊-啊-啊”。

  在遊樂場里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碰碰車、礦山過山車和美洲探險。

  我在玩碰碰車的時候,跟別人不一樣,別人玩碰碰車總是偷雞摸狗的碰,而我呢?是光明正大的碰,我要比的是力度和速度,不比那些鬼主意超多的人。

  礦山過山車是讓你體驗一下在礦山裡的感受,那有像波浪一樣的鐵路,還有不停轉圈的鐵路。裡面還有黑乎乎的山洞,讓你感到在真的山洞裡一樣。

  美洲探險它是一個射擊遊戲,幾十個人在一個車廂里用手中的槍打假猛獸,打死一個得一百分,我用的是雙槍,所以打出了六千分的成績。

  在遊樂場里,還有很多很多我沒有玩的,比如激流湧進等,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五年級:qq逆戰2345

您正在瀏覽: 石景山遊樂場遊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景山遊樂場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