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遊樂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遊樂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發明了一個遊樂場水晶球,我把它埋進一片空地里。

  過了幾天,水晶球變成了一個遊樂場,五洲四海的人都來玩。這兒有巨大的“水瓶”形遊戲館和游泳館,還有飛行獨角獸,帶你飛向藍天……

  經過“水瓶”遊戲、游泳館,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迷你房子(迷你美容屋),別看這個房子小,很多人去玩的呢!我們看看人們進去再出來的表情吧:有的瞪大眼睛,有的張大嘴巴,還有的把手張開伸直……人們看了都笑哈哈!

  如果要“方便”呢——這就更容易了!你叫一聲“方便!”馬上搞掂!哈感覺也沒有,1秒你又可以去玩了!

  這裡的東西真夠多!現在來看看我們坐獨角獸飛到哪兒:一個迷你學院,裡面人山人海,過了一會兒,人們各自來到自個兒的班級,裡面也有分過來的人,上了一節油畫課,我們就坐飛毯回到遊樂場,我還一直想着上課的時候呢!

  回到現實,我醒了,多謝媽媽沒叫醒我呢!

  太好了!我長大一定要做一個盜版“哈里。波特”,不過還不知道未來有沒有魔法。如果有,我一定要發明一個遊樂場水晶球,你一定要來玩呀!

  五年級:李嘉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遊樂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