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菜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仔仔,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里看電視,我走進廚房看見平台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我犯傻了,這麼多菜,叫才四歲的我洗,真是的。“啊,有了!”我大叫,媽媽平時不是把這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里一同洗嗎?這方法值得效仿。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去,按下電源按鈕。聽着“轟轟……”的洗衣機啟動的聲音,我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想着自己有多聰明。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菜不需要涮干,想罷,我便從凳子上站起來,按一下洗衣機的按鈕,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一瞧,“呀!”真是令我萬分驚訝,菜呢?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桿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還有西紅柿已經杳無蹤影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這下可怎麼辦,真是越幫越忙呀!“仔仔,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媽媽走進廚房,喊道。我默不作聲,“腳底抹油——溜吧!”便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如天上的繁星般說也說不完。回頭想一想,還真是幼稚!

  五年級:呂皓崢

您正在瀏覽: 洗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