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祖國六十華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祖國六十華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祖國六十華誕” 

  今天是十。一也是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對此,在我國的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上,也舉行了隆重的典禮,參加典禮的人數就是八個字:數不勝數,人山人海!可多了!大典的第一項是升國旗,起初是全場肅靜,等國旗升起來的時候,就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第二項是鳴禮炮。接着是莊嚴的閱兵式,打頭的是“三軍儀仗隊”。接着就是群眾遊行了。在這隆重而又莊嚴的典禮上,也不能忘了在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前的革命英雄們呀!使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新的中國啊!“復興之路”里演的就是這個。 

  在歷史的長河中,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霜,我們的祖國就像一位善良的母親,從一次次坎坷當中站了起來! 

  祖國啊祖國,您讓我看到了您六十年的滄桑巨變,您的人民從此驕傲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要大聲呼喊:“偉大的祖國,萬——歲!”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英俊小學 

  五年二班

  何紅陽

您正在瀏覽: 記“祖國六十華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祖國六十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