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祖國六十華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祖國六十華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慶祖國六十華誕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這瓜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今天讓我們一起祝福您的生日親愛的祖國。 

  我們偉大的祖國今天點燃了她60枝生日蠟燭,這60年的風風雨雨中她走過的路已不計其數。在這60年裡我們有過輝煌,也有過失落。面對60年的風雨滄桑,作為炎黃子孫,我們驕傲,我們自豪!現在我們的祖國魏然屹立於世界東方,我們可以挺直腰板,拍着胸脯向全世界人民宣告:“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民族!” 

  60年前中國還是一個貧窮衰敗的國家,我們的祖國母親隨着千災百難。人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但中華人民並未因此而倒下。新中國成立以後,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我們的國家日益強盛,看,2008北京奧運會,多少奧運健兒為國爭光,金牌總數位居世界第一,取得了歷史最好成績,神洲七號勝利返航,我國航天員成功實現了太空漫步的夢想……這一切足以說明我們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走向光明燦爛的未來。 

  中國人民終於可以重新揚眉吐氣了,每一次仰望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胸懷激蕩。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榮耀,我為祖國的日益強大面感到驕傲。 

  啊!祖國,我愛您!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的生日,讓我們為祖國吟唱一曲永恆的歌——祖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慶祖國六十華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祖國六十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