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雙粗糙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粗糙的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叫我怎樣形容呢?我曾想過,卻無法找到答案。

  我的媽媽,矮小的個子,臉蛋紅紅的卻不是健康的紅色,眼睛腫腫的,因為她天天為我操勞而積蓄下來形成的,普通的鼻子和嘴巴,最為可憐的是那雙手,粗粗糙糙的像龜裂的黃土地。

  為了尋找答案,媽媽乾的每一件事我都記在心裡,可卻還沒找到答案。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媽媽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她工作的地方也有事,不得不放下我不管了,臨走使她用她那龜裂的手摸摸我的臉蛋便走了,中午她回來了說他那沒事了,便開始給我做飯,可能是着急的原因,竟然手被刀劃破了,我心疼的說她的手沒事吧,她說了那點小傷不算什麼,我拿了一個創可貼,媽媽卻不要。下午我發燒得很厲害都吐了,並且吐到了衣服上,媽媽就給我洗。洗完之後媽媽要帶我去醫院,可我堅決不去,媽媽執意帶我去,我也沒辦法,回到家之後,我的病好些了,媽媽鬆了口氣。通過燈光,我發現媽媽得手已經可以稱得上是血肉模糊了。

  媽媽的愛,叫我無法形容。

  北京市東城區體育館路小學五年級:優樂美の奶茶

您正在瀏覽: 一雙粗糙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粗糙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