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桂林的銀子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桂林的銀子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桂林的銀子岩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遊覽了桂林的銀子岩,它使我不可思議。

  我們先到荔浦,然後坐着纜車到了銀子岩的洞口。路上,我們是坐輪船到荔浦的。輪船走的是灕江,而灕江上還有一些有趣的山,所以我們邊坐船邊看風景。首先我們看到的是螺旋山,螺旋山呈螺旋形狀,上面尖下面粗,好像一個陀螺樣子。其中最有趣的是九馬畫山,九馬畫山的石壁上隱藏了九匹馬,別人都說數出七匹考狀元,數出九匹稱神眼,而我只數出了六匹。

  大概過了五六個小時,我們就到了銀子岩的洞口了。我們剛進洞就聽見了水滴聲,看見許多奇形怪狀的鐘乳石,還聞到了一陣陣鹹鹹的味道。慢慢的我們離洞口越來越遠了,導遊阿姨向我們講解。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孔雀開屏迎貴賓,孔雀的頭從前面伸出來,身體挺着,最美麗的是它的尾巴,它的尾巴很大,像巨大的扇子一樣,再加上燈光打在上面,簡直是栩栩如生。萬里長城,之所以叫它萬里長城,是因為它就像北京的萬里長城縮影一樣,彎彎曲曲,很長很長,上面那突出的小方體,不就是烽火台嘛!接着,我們又看見了大小珍珠幔,它就像鄉村姑娘用大小珍珠串起來的幔子一樣,美麗潔白。最後,我們看見了雄獅送客,雄獅卧在地上,嘲天大吼,吼着:謝謝您的光臨,它是多麼雄偉呀!

  銀子岩全長大約有兩千多米,當然不會只有這幾個嘍,比如:母愛、九龍戲水、奶油巧克力和冰激凌、老人看戲、水晶世界、小象鼻山、神仙曬網等一些有趣的鐘乳石。

  啊!銀子岩,怪不得叫它銀子岩,它裡面的鐘乳石都是銀灰色,還閃閃發亮,真和銀子一樣,它給我的感覺是好像步入了仙境。如果你用最美麗的語言讚美它,都會顯得那樣單調、蒼白無力。銀子岩是多麼奇妙,多麼令人不可思議呀!

您正在瀏覽: 記桂林的銀子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桂林的銀子岩 暫無評論